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幕 霓裳丽影闪耀京城

2011年03月25日 11:51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薇、赵瑞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新华网北京3月24日电.24日,为期八天的中国国际时装周(2011/2012秋冬系列)在北京拉开序幕,充满霓裳丽影的时尚盛会将尽展中国设计师的才华和中国服装流行趋势。

据悉,时装周期间,将有来自国内外的40家品牌和机构、50位知名设计师、300多位设计和模特新秀将在798艺术区D·PARK北京会所、北京饭店等举办29场专场发布、7场专项大赛总决赛以及15场论坛讲座和新闻发布等活动。

与去年相比,本届时装周将增加2场发布场次,参与的设计师,特别是年轻设计师数量有所增加,表明以设计为主导的风格化品牌正在快速崛起,设计师队伍不断成熟与扩大,为我国传统产业的转型发展带来了勃勃生机。

近年来,织锦刺绣、写意泼墨、云龙图腾、青花瓷等中国元素引发了国际时尚圈的强烈关注。随着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中国国际时装周愈发受到国际品牌的青睐,本届时装周获得了梅赛德斯-奔驰和DHL两家赞助商的支持。这表明中国国际时装周正在朝着世界级时尚平台迈进,国际影响力不断扩大。

本届时装周,除了一些知名品牌在T台上展示设计新品外,众多品牌和机构也将通过这一机会举办专题论坛、招待酒会、新闻发布会、专业讲座,以巩固和扩大自身影响力。

中国国际时装周自1977年创立,经过14年的发展,已成为发布流行趋势、展示时尚创意、推动设计创新、推广品牌形象的时尚服务平台,吸引了中、日、韩、英、美、法、意等10个国家和地区270多位中外设计师、300余家中外品牌,举办了610场设计师和时尚品牌发布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国际时装 时装周 丽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