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场秀诺丁山“邂逅”

2011年03月25日 12:5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时尚讯 3月24日,中国国际时装周诺丁山开幕秀暨中国时装中国市场巡礼启动仪式于新光天地完美呈现。由此,2011/2012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大幕正式拉开。

NOTTING HILL 2011/2012秋冬高级成衣发布

时尚“奶爸”DAVIDE最后压轴出场

本季流行风潮裸色将大行其道,诺丁山精心打造了一系列男人衣橱必备的“裸色战衣”,最chic的裸色系运用将更加随性贴近自然:从裸色到浅灰色的巧妙过渡之,再转换到暖咖色系的温暖回潮。不同色系的错位组合,让这个秋冬的裸色视觉冲击富有层次感。

巧妙的组合和谐融洽,整组色彩显得纯净简单不会落入凌乱。针织面料和皮草的结合贯通整季系列,成为产品的灵魂精髓。针织梭织的交叉以及针织与皮草的结合,延续了品牌擅长的混搭风格,精致典雅中流露出男人的性感气息。

诺丁山作为时装周的开幕首秀精彩亮相。这场发布秀,真是高潮不断:设计师刘小康的跨界合作,企业家的集体时尚盛会,世博会3D高科技视觉特效,男装潮流元素的独特表达,可谓是玩转了整场时装秀,让本届时装周一开场就耀眼夺目,赚尽了眼球和话题。

迄今为止,中国国际时装周已成功举办14年,此次选择中国商业具有重大影响力的顶级百货新光天地,是因为她代表着中国零售业的最高水平,已经在国际品牌中占据了得天独厚的影响力,希望通过这个国际化平台,向世界展示前沿风尚,让中国时装零时差邂逅国际时尚。本场发布,由先锋时尚品牌NOTTINGHILL(诺丁山)与新光天地完美结合,共同打造这场中国最大的时尚盛事。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