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国际时装周何国钲2011/2012秋冬部落皇后

2011年03月27日 20:07
来源:中国服装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何国钲2011/2012秋冬高级时装发布

中国服装网 应珊 报道 3月26日,正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国际时装周2011/2012秋冬系列发布活动上,金至尊珠宝呈献 DORIAN HO何国钲2011/2012秋冬高级时装发布会。这次何国钲变“坏”了,告别了标志性的优雅与高贵——他玩起了重口味:烟熏妆、辫子头、动物印花、豹纹雪纺、波斯织锦缎、非洲彩色面料……还有激情澎湃的非洲音乐,同时鸵鸟毛、贝壳、水晶、珠片及金至尊的珠宝都闪烁着华丽的光芒。Dorian Ho:部落皇 African QueenDorian Ho 2011年秋冬系列以充满神秘色彩及宏伟景观的非洲为灵感,波斯艺术品的美,撒哈拉沙漠的景色及阿拉伯建筑的气派,澎湃的色调使视觉及感官帶来了冲击。

随后,音乐与灯光渐渐黯淡,香港著名演员郭羡妮身着何国钲最新甜蜜婚嫁系列礼服幸福亮相,这位美丽的准新娘告诉我们:闪光的不一定是钻石,也可以是女人。名模单静雅着价值1288万港币的周身钻石装压轴亮相,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好女人、“坏”女人都渴望甜蜜收场。(编辑:高华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