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对季 绯闻女孩支招应对多种场合
2009年12月02日 13:50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进入派对季的我们又将迎来接踵而至的节日派对和年末聚会。此时的你足以拥有理由给自己备齐靓装尝试不同造型,Are you ready?!如果你还在为如何装扮发愁,快来看看大热美剧《Gossip Girl》的女主角“Queen B”莉顿·梅斯特 (Leighton Meester) 。剧中身为上东区社交宠儿的她锦衣玉食的奢侈生活描绘着每个女孩华丽的梦,一身身绚烂夺目的衣服看得人如痴如醉。而在剧外,她的品味同样不俗,名品加身走到哪里都是焦点。所以相信,接下来莉顿的9套完美风格装扮一定能帮助你应对多种社交场合!

名流宴会

身穿穿宝缇嘉(Bottega Veneta)的莉顿,金色手环将着装点缀得更加华美动人,复古红唇妆和手包形成呼应,散发着浓郁的女人“芳香”。如穿着这身现身宴会,翩翩起舞的浪漫情景可想而知。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