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5款妩媚造型惊艳时装周(组图)
2010年03月18日 11:4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范冰冰在巴黎一共亮相5次,换有5套造型,款款都惊艳四座,让所有的人都为之震惊,这不仅仅是冰冰本人在巴黎时装周上的第一次亮相,更是中国人的骄傲,低调的华丽让冰冰演绎的淋漓尽致,白皙的肌肤,精致的五官,让这位东方女性在巴黎绽放光彩。

范冰冰5款妩媚造型惊艳时装周

第一款:妩媚黑色露腰长款裙,尽显蛇妖气质

当地时间3月8日,范冰冰又以一身性感装束出席时装周特别派对,巴黎举办的 《巴黎春天百货时装周特别派对》,冰冰再次完美诠释了LV的礼服 。上扬的眼线,极致的红唇,把东方女人的性感展露无余,低调的黑色礼服把白皙的肌肤衬托的更加清透。

范冰冰5款妩媚造型惊艳时装周

第二款:可爱薄纱,裸色的潮流不可少

3月10日,法国,巴黎最冷的春天,范冰冰超短裙带来热力性感融化严寒,当地时间3月9日,她第四天亮相巴黎秋冬时装周,观看华伦天奴(Valentino)品牌秀场。向一边偏侧过去的长卷发,并没有黄色发色的浮夸,而是经典的黑色发色,红唇与粉色礼服互相衬托,显得整个人熠熠生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