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教你搭配秋冬最流行女鞋
2010年11月10日 18:19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鞋对喜爱时尚的女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它不仅仅是一双普通的服饰单品,它还可以为你的整个服饰搭配锦上添花,如果有一双适合自己的鞋子,相信你走到哪里都非常自信。2010秋冬你适合什么款式的鞋子呢?让我们最时尚前沿的明星们告诉你今年秋冬最流行的鞋子!

明星教你搭配秋冬最流行女鞋

没有过多的点缀于装饰,这些都没问题,因为今年流行极简主义的风格,名模克劳蒂亚·雪佛 (Claudia Schiffer)选择了一双极简风格的黄色及膝长靴来显示她下身的线条,感官上虽给人简洁利落的感觉,但是思想上却给人意味深长的优雅感。

明星教你搭配秋冬最流行女鞋

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选择了一套复古的礼服搭配超大蝴蝶结高跟鞋,经典而高雅,而中空的款式高雅与性感融为一体,相信你也拒绝不了怀旧而经典的诱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