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D小黑裙 衣橱里的百搭皇后
2010年12月23日 18:06 优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5、Maria Menounos

吊带式样的小黑裙是经典中的经典,你的衣橱里一定要有这一件。但越是简单的款式对身材的要求便越高,Maria Menounos的这条裙款为她的好身材加分不少。记得穿这款裙子的时候,千万不要有画蛇添足的首饰搭配,一对醒目的耳环就足够了。



单品推荐:Pinko 胸衣式吊带裙



6、 Sienna Miller

抹胸款的小黑裙应该是最常见了的,想要把普通的设计穿出不普通的味道就要记得在选择裙装时多注重细节的处理了。Sienna Miller的这款小黑裙有着不规则的荷叶边装饰,非常迷人。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有拉链、流苏、珠片等其他元素点缀的裙款。



单品推荐:E&Joy 饰拉链抹胸连衣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