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组图:大明星跟风看秀“斗艳装”

2011年03月04日 12:49
来源:PC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导语:天桥上的名模美服固然好看,不过似乎时装周期间大家谈论最多的还是各大明星的“斗艳装”。众星纷纷跟风看秀,为了吸取最新的搭配圣经,更为了在镜头前大秀自信搭配争当穿衣榜样。你是喜欢绯闻女孩的曲线?还是喜欢艾丽珊的骨感呢?来看看纽约时装周上的那些熟悉面孔吧,跟我们一起在秀场前排寻找你最熟悉的明星脸!

Alexa Chung关键词:复古波点

各大时装周的常客,著名的“It Girl“ Alexa Chung 出席2011年Mulberry秀时,穿上她标志性的波点连衣裙和Lily斜跨包。复古的魅力无法阻挡。

Sarah Jessica Parker /Rachel Bilson 关键词:繁复印花

紧跟时尚的Sarah Jessica Parker 和Rachel Bilson 出席Diane Von Furstenberg 秀时同样选择了带有印花元素的长裙作为亮相礼服,不同的是二人分别选择了一字肩和单肩的设计,用花朵营造了浪漫田园风,而豹纹则演绎了动感个性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OL 明星脸 大美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