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独家连线范冰冰造型师 卜柯文解密戛纳仙鹤装制作过程

2011年05月12日 09:2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范冰冰戛纳仙鹤装,设计师是卜柯文九只形态各异的鹤舞缭绕中,间缀梅兰竹菊四君子绣纹,所有刺绣均为手工,不同于江南织造,每条纹路都按照仙鹤羽毛的方向刺绣,70个工人历时四个月完成。该设计师也是范冰冰的御用造型师,这是他最新的“CHRIS BU”系列的代表作。

范冰冰仙鹤装惊艳第64届戛纳开幕式

范冰冰今日所着’仙鹤装’ 以中式元素为内容,西式设计为框架,辅以价值百万的卡迪亚CARTIER耳环,戒指,简单中彰显东方女性华美风采,甫一亮相便引起影迷的欢呼和记者的瞩目。

礼服以中国红为底,上绣展翅引吭的仙鹤,纤美的鹤舞九天图案在拖地裙摆上更增大气姿态。九只形态各异的鹤舞缭绕中,间缀梅兰竹菊四君子绣纹,幽芳逸致风骨清然,一派脱俗气质更衬典雅之美。在中国文化中,自古仙鹤象征长寿及富运长久,被称为“一品鸟”。

花中四君子更是代表了中国人清雅淡泊的品质,成为一种人格品性的文化象征。“海为龙世界,云是鹤家乡”,龙袍之,范冰冰以唐风汉韵的典雅之美再次向世界展示了东方女性的怡然风姿。

该礼服的设计师是范冰冰的御用造型师卜柯文,这是他最新的“CHRIS BU”系列的代表作。

点击查看>>>凤凰网时尚独家连线范冰冰专属化妆师卜柯文 戛纳行将带来惊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戛纳 范冰冰 仙鹤装 卜柯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