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公主玩赛马挑战皇室极限 英版还珠格格出嫁了

2011年08月02日 09:2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还有一些嚣张”。还珠格格里面的主题曲来形容我们今天的主人公最合适不过了。作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外孙女,扎拉·飞利浦 (Zara Phillips)似乎就是“英版的小燕子”。从小问题不断,与皇室成员的形象格格不入,被外界评价为“叛逆公主”。而就在2011年7月30日,这位叛逆的公主终于嫁出去了。

 

2011年7月30日,这位叛逆公主——英国皇家公主扎拉-菲利普斯(Zara Phillips)终于与橄榄球男友迈克-廷道尔(Mike Tindell)举行了婚礼。公主的婚纱十分简单,几乎没有蕾丝等任何点缀。这低调的婚纱让一旁的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更加抢眼,凯特王妃一身米色套装,高贵的大檐帽下隐藏花朵,高贵又优雅。我们的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依然一身粉色套装,搭配白色手袋。隐约中可看到里面花朵图案的裙摆露出,多么甜美的“老太太”啊!

 

18岁扎拉-菲利普斯放弃了进入大学,全身心地投入马术事业。2006年德国亚琛的世界马术全能锦标赛中,她拔得头筹,被大众投票当选为2006年度BBC体育人物(她的母亲安妮公主在1971年也曾获此殊荣),还在2007年新年被授予员佐勋章(MBE)。这位“马背上的公主”,换上赛马装英气十足,与上面的婚纱相比,似乎她真的更适合穿着这有型的制服裤装。

 

不仅在赛马上有所成就,扎拉-菲利普斯更是与某运动服合作,独自设计自己的比赛服。而在日常生活中,或许是受马术的影响,这位公主偏偏不爱裙装爱“武装”,经常是以各种长靴、短靴亮相。秋冬季一律长款风衣,夏天热裤或者连衣裙配靴,在穿衣上也十分有自己的特点。

 
扎拉·飞利浦结婚的时候十分心不在焉,想必是因为这拖地的婚纱妨碍了她利落的脚步。不知道这“马背上的公主”,结婚后是跟王子过着幸福生活呢?还是继续在赛场上驰骋呢?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公主 皇室 极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