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绝对有隐情!Lady Gaga越穿越正常了

2011年08月15日 23:4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Gaga最近有点不正常,原因就是因为她“变正常”了!已经连续几周没有在黑榜上看到Gaga了,不仅这样,Gaga最近还频频与我们的中国美女撞衫。从之前的基本上不穿衣服、偶尔穿点透视、突然来个“肉衣”,到现在的天天及膝裙, 这里面……不会有什么隐情吧?!

 

想跟Lady Gaga撞衫?从前基本上是不可能,除非你成心模仿。但是最近,我们的范爷和吴佩慈竟然统统和Gaga撞衫了!看看这两件衣服吧,Ferragamo的千鸟格装扮,这明明是优雅夫人的首选!Versace的单肩旁开叉连衣裙,Gaga什么时候“露”的这么少?众粉丝惊呼:这种“正常”太不正常了!

 

正常的装扮充斥着每一个细节,我们看惯了破洞袜、网袜、彩袜的Gaga,这全身裹得严实穿一双黑丝的装扮简直让人不相信是她;我们接受了“鲜肉装”、“喷火装”各种不能穿的材质,这正经蛇纹收腰的及膝裙怎能让我们确定是Lady Gaga?

 

针对Lady Gaga这一系列不正常的“正常”举动,凤凰网时尚组织了一场“全民大猜测”,大家五花八门的猜测基本上可以分为这么几类:“阴谋论”的同学们觉得此刻Gaga的正常其实是一场大刺激前的铺垫;“理解论”的同学们觉得Gaga的转变是明星道路上必经的一个阶段;而“结婚论”的同学们觉得Gaga突然变乖一定是心有所属了……大家众说纷纭,当然大家也都是猜测,仅供娱乐而已。不过可以看出,如果Gaga真的这么正常下去,那么大家心里或许还会难受一段时间呢……

 
这个25岁的小姑娘着实不容易。我不是Gaga粉,所以她雷人的装扮我很受不了,但是她骨子里有种不管不顾的性子很让我欣赏。雷人也好,正常也罢,都是自找的,快乐至上,开心就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Gaga Lady 隐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