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范冰冰爱疯星星裙 撞遍女星在所不惜

2011年08月23日 07:5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范冰冰近日似乎大爱星星裙,在接连两天的不同活动上都选择了Dolce&Gabbana 2011秋冬系列的星星裙。当然,范爷并不是第一个对星星裙情有独钟的女明星,在她之前已经有各路女星如章子怡,汤唯,吴佩慈等在大小场合穿过同系列的裙子。究竟星星裙的魅力为何有这么大,让众女星不顾撞衫的危险纷纷穿上身呢?就随凤凰网时尚编辑来一探究竟吧。

 

范冰冰着星星裙与T台模特PK,蓝色透视星星长裙十分飘逸,范冰冰穿起来也是风情十足。反倒白色修身的星星裙不太适合她,褶皱的款式凸显了身材的缺陷。

 

众女星对星星裙情有独钟,从章子怡,大S,汤唯到吴佩慈,无一不选择了Dolce&Gabbana的同系列星星裙,甚至大S和汤唯选择的是同一款!

 

不仅中国女星大爱星星裙,这股风潮也吹到了国外。性感天碧昂斯和黑眼豆豆女主唱也都选择了星星裙。甚至莫文蔚在她的演唱会上都穿着夸张版的星星裙大跳热舞。

 

既然星星单品这么的活,就看下炙手可热的星星裙要怎么搭配才最IN吧。可以简单的当连衣裙穿,像明星那样配上一双高跟鞋。或是搭配各种饰品和外套穿搭,可谓是百搭圣品。

 
时尚圈可谓是风水轮流转,明日也许就到你家。各种流行元素也是来来回回的在变,可是万变不离其宗。不是说今天买了一条星星裙就变流行天后。看多了女明星撞衫,撞的也都是大牌衫。可是真正有品位的却少。流行元素还是看看就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星星裙 范冰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