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明星小心提防红毯祸水 大牌礼服穿出错

2011年09月09日 09:36
来源:e.lifestyle.com.cn 作者:祁首杨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明星小心提防红毯祸水大牌礼服穿出错

不走红毯非好汉,走了红毯更遗憾。多少女神,都在这趟阴沟儿里翻了船,一世积攒下的内功就这么毁于一旦。尤其最近,为了在各处的红毯上Hold住最佳精神面貌,各位一姐都不遗余力地拿出挑战底线的勇气。But,亲,勇归勇,千万不要在出招之,给自己飙出内伤啊!

穿帮蕾丝

当你勇于挑战醒目扎眼的色彩时,内搭更显得尤为重要,裸色内衣会为你的勇气上安全保险。

通身穿蕾丝,你敢么?

敢穿通身蕾丝亮相的女星有两种:自信和盲目自信的。因为,娇柔的蕾丝对身材要求极高。而恰巧,这两季蕾丝不再作为时装的装饰细节出场,升级为主角之后,它更考验穿着者的驾驭能力。除了对身材的要求,蕾丝晚礼服更需要巧妙精致的搭配对象。对内衣、衬裙的选择甚至是决定造型成败的关键原因。

丰满的身材其实完全可以挑战蕾丝晚装,不过,腰、大腿、肩部的设计需要更巧妙,选择深沉、内敛的颜色也是关键。

闪光灯下的黑色蕾丝会出卖你所有的秘密,所以,即便有内衬,也不能对内衣的选择掉以轻心。尤其,通身蕾丝装大多带有浓厚的Vintage 气质,相应地内衣也该搭配复古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走红毯 古着 混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