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心如十年衣品没长进 热播剧装扮老气赛大妈

2011年10月11日 01:3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最近古装剧相当流行,从年初的“美人心计”、“新还珠”到现在的“倾世皇妃”,让林心如以古装扮相又重新回到了大家的面前。可惜本次回归并没有博得大家的赞赏,早已过了青春年华的林心如与众新人演员同台倍显老气,即使剧中的华服再花哨,似乎也无法抚慰观众挑剔的眼光。

 

最近的“倾世皇妃”被炒得火热,可惜剧热人被骂。大橙大绿相配色的剧服清新营养的像一盘儿菜,时髦的烟灰色皮草让大家瞬间“穿越”到现代;艳丽的粉色似乎已经不适合林姐姐的年龄,而充满贵气金黑搭配却又让人觉得架不起来……

 

往前追述到“美人心计”这部剧,"美人"的服装显然比“皇妃”朴素的多,然而没有了金银的点缀只能给林心如带来更多的黯淡,与剧中的年轻演员相比,林心如的年龄秘密不攻自破。

 

再追述到新旧还珠,似乎大家会真的觉得当年的“夏紫薇”是个经典。十多年来,我们戏服业的发展似乎并不景气,怎么看这夏雨荷的白底紫花儿装都没有当年紫薇格格的一身红袍显洋气,而那件翻毛粉嫩的“大棉袄”更让人想起了红楼梦中的众妹妹们。

 
格格还是那个格格,阿哥还是那个阿哥,只有当年的丫鬟变成了凤凰。丫鬟啥都敢演,啥都敢穿,找不到相似的装扮,也就省了一份与自己比较的心。如此密集的接拍同一类型的剧集,观众审美疲劳挑点儿刺找点儿乐子,也就可以理解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林心如 杨幂 大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