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后王菲挚爱品牌 明星达人出街必备

2011年10月18日 08:2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最近一款手袋登上了各个街拍网站的焦点图,酷似蝙蝠形状的实用系让大家纷纷倾慕于它。没错,她就是天王菲青睐的品牌Celine这季的新款包包。还记得当初“囧包”遍及街头的情景么?编辑预言,这款包很有可能替代它的位置喔!

新款蝙蝠包

色彩真的好绚丽啊,这样的搭配又怎能不吸引眼球呢。充满花纹图案的针织t恤衫与卡其色的短裙相配,总会跟人以愉悦感,纯度极高的牛仔高跟鞋更让这份愉悦感上升了一个层次,灰色与枣红色相搭的真皮包包又给了整体很多的细节美,这么漂亮的单品组合在一起真的是构成了一幅耐人寻味的画卷啊。

新款蝙蝠包受追捧

灰色的马甲与黑色的针织打底衫搭配,在给你干练的感觉同时又增添了许多神秘的色彩,紧身长裤无疑把你纤细的长腿刻画的惟妙惟肖,黑色短靴上的镶钻处理,又让这一身的黑色有了妙不可言的节奏。

单品推荐:Celine 手袋

 

王菲

黑色的垫肩西服显得王菲特别的干练,恰到好处的西服绸缎平驳领给整体的黑来了一抹不可多得的亮色,彰显着华丽的气质。垂感十足的黑色长裤又让她女人味十足。米色的手链和金色的高跟鞋使整个画面层次丰富了许多,而橘色的包包与指甲的颜色相呼应,更是点睛之作啊。

超大Celine囧包

橘黄色的半袖连衣裙真是漂亮的让人惊叹,腰部两个假兜的设计让这件单品多了很多的细节描述,漂亮的带有铆钉的短靴与帽子形成了色彩上的呼应,真是绝妙。低纯度的蓝色大挎包在橘黄色连身裙的衬托下显得格外漂亮,这个包包可绝对算得上单品中的佼佼者哦。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王菲 明星达人出街 Celin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