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红毯女帝范冰冰再发力 张馨予大胆透视装惜败

2011年10月24日 15:0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东京电影节的绿地毯上,来自中国的两位女星范冰冰和张馨予着实让摄影师们忙了一阵,范冰冰身着粉色低胸拖地长裙女王范尽显。而张馨予则大胆穿起了透视装,野心可见一斑,二人PK的劲头也十分明显,下面就随凤凰网时尚编辑一齐来看看二人的红毯着装吧。

 

范冰冰选择了近来大热的华裔设计师Jason Wu 2012春夏最新款礼服裙,低胸和大摆裙的设计在红毯十分夺目。而张馨予则选择了国内著名设计师王培沂Alex Wang2012春夏系列的透视裙,十分大胆。

 

范冰冰近年来在红毯上的表现可谓是可圈可点,屡屡获得嘉评。而张馨予和其比起来表现就要稍逊一筹,还需时间的历练。

范冰冰能被称为红毯女王,礼服可谓是功不可没,首先看下她独宠的最爱品牌Elie Saab,该品牌也是众多国际女星的最爱。

 

Elie Saab以极富女性化的设计而著称,多以飘逸的柔美材质和水晶,刺绣等元素相结合,是许多女孩心目中的梦幻逸品。

 

Tadashi Shoji是纽约著名的日本设计师,无独有偶,他的设计也充满了女人风情。看来范冰冰是对适合她自己的元素十分有把握。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范冰冰 透视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