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四大刊封面年终PK 明星拼衣装杂志赢销量

2011年11月14日 07:2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作为今年的最一个月,各时尚大刊在年终最后一本杂志上下足了功夫,不管是以圣诞、新年还是庆刊号为主的封面都花了些脑筋。芭莎、ELLE、VOGUE都请了内地当红女星坐镇,嘉人则邀请了许晴完了回中西结合,而且效果还不错。如果在报刊亭你看得到这几本杂志,在不能拆封的情况下,你会买哪一本呢?

 

嘉人这期的封面一经曝光就引来好评,用苗族百鸟衣与Celine 2011秋冬的橙色大衣相混搭,竟然一点不显突兀反而十分融合,加上相呼应的背景色,中西结合的十分成功。

 

芭莎这次以漫天飘雪的形式展现给我们一个十分应景的封面,章子怡身穿来自Lanvin 2011秋冬系列的镂空蕾丝连衣裙,扮演了一个极为冷酷的封面女郎,可惜有网友点评,这造型有点像哈利波特里面的斯内普。

 

身着Chanel 2011秋冬高级定制系列,周迅在淡粉色背景的衬托下更显女人味。之前似乎沉寂了一段时间的周迅在下半年重磅出击,成为香奈儿的代言人之后频频亮相,除了大牌装街拍也被网友转到爆,回归大家视线后已然成为一个十足的时尚人士了。

 

ELLE这期的封面最应圣诞与新年的景,高圆圆身着的是内地设计师王培沂刚刚发布的2012春夏系列。抛弃国际一线大牌的服装,ELLE改为力捧国内设计师的作品,除了那只吐着舌头的斑点狗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其余都让人十分满意。

调查

 

四大刊封面年终PK,你最中意哪一本?

四大刊封面年终PK,你最中意哪一本?
  嘉人——许晴
  时尚芭莎——章子怡
  VOGUE——周迅
  ELLE——高圆圆
  我都不喜欢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衣装 PK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