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性感过火也雷人 徐若瑄郝蕾搏版面失宠

2011年11月28日 07:3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1年11月26日,金马奖。郝蕾和徐若瑄成为了这两天网路上最热的话题。也不奇怪,每次颁奖礼的红地毯都会涌现出几位勇士,献身于八卦舆论中娱乐大众。

 

徐若瑄厌恶了人们总是以清纯评论她,所以在本次红毯上尽情的撩动裙摆,身着Salvatore Ferragamo 2012早春度假系列深蓝色珠片效果礼服的她风情万种,告诉大家她已年龄不小;郝蕾连项链都不带的轻装上阵,尽显中国民族朴实精神。

 

两位是红毯上稳定发挥的选手,汤唯素雅清新赛仙女,刘嘉玲傲视群芳胜女王。明显已经置之于红毯争夺之外,自我修成一派了。

 

主办方应该让这四位并排走向大家,这阵势完全就是一场八十年代的春晚,尽显祖国繁荣昌盛与城乡人民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

 

刘若英的白礼服就像家里没有熨平的床单;舒淇的装扮据说是好友所制,那神奇的裤子就像她长了四条腿;林忆莲照搬T台搭配,可惜穿的一模一样还是让人感受到奇怪的不爽。

调查

 

金马奖女星装扮谁胜出?

金马奖女星装扮谁胜出?
  徐若瑄
  郝蕾
  汤唯
  刘嘉玲
  李心洁
  秦海璐
  曾宝仪
  惠英红
  刘若英
  舒淇
  林忆莲
 
 
明星走红毯前都不照镜子的么?这是我一直想问的一个问题。耍性感过火让人厌恶,不是人人都能变成Lady Gaga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贾晨旭] 标签:郝蕾 也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