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章子怡示范黑色!穿出层次感

2012年01月11日 01:34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都说黑色的冬季是单调乏味的,但只要掌握好搭配技巧将黑色穿出层次,照样能够展现出个性又时尚的自己。打造出绚丽的层次感秘诀在于可以使用不同的面料来制造变化效果,例如蕾丝面料与皮革相结合,或亮光泽的亮片和皮草互搭等等。快来学习章子怡、高圆圆、刘若英等明星们的全黑搭配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章子怡穿Dior Homme黑色西装,内搭蕾丝衫展现别样风情

章子怡穿Dior Homme黑色西装,内搭蕾丝衫展现别样风情

图片来源:图片由东方IC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东方IC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你的全身黑色搭配上下装面料没有太大的区别也不要紧,还可以选择例如有铆钉装饰的贝雷帽、闪亮的手镯或者是铆钉、漆皮的鞋子来点缀搭配也是不错的方法,让全身的黑色有了亮点,自然也就产生了层次感,小物品让全身黑色的造型搭配顺利完成,这就是黑色的深奥妙趣,你也来试一下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章子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