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范冰冰力挺中国设计 红毯刮起“国货”风潮

2012年01月11日 08:2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最近范冰冰的一袭宝石蓝斗篷让大家的目光重新回归于中国设计力量,而中国明星在活动上越来越多的开始选择国内设计师的作品。当我们越来越热衷于探讨明星礼服来源于哪个国际大牌的哪季秀场时,我们是否应该向周围看看,其实很多明星的服装都出自我们本土优秀设计师之手。

 

范冰冰这身宝蓝色斗篷最近又帮她登上了不少网站的头条,这衣服不再是来自某E或者某V的国际一线品牌,而是出自年轻设计师王在实。早在2009年,范冰冰就曾穿着年仅24岁王在实设计的灰色连衣裙参加时尚盛典活动。2010年,身着彼得潘领不对称连衣裙的范冰冰再一次演绎起王在实的设计。王在实的服装善于从极简设计中突出特别的细节,仙女形象深入人心的范冰冰每次穿着王在实的服装,都会给人一种亲近感。

 

设计师王培沂在时尚圈深得许多明星的喜爱。当红女星杨幂在多次活动中都选择了王培沂的礼裙,演员胡歌的红橙套装为他争得了红毯不少闪光灯,而歌手汤灿也用王培沂的透视礼裙突破了自己打造性感形象。突出女人味与小性感的服装是女星红毯上的最爱,王培沂的设计绝对是红毯最佳。

 

设计师刘清扬不仅设计衣服,还上阵拍摄了自己品牌2011秋冬系列的lookbook。就读面料专业的刘清扬对图案以及廓形有相当好的把握,无论是已发布的昆虫还是花朵系列,都带给人一种清新与不同感。

 
估计如果没人吭声,大家没准会觉得范冰冰又穿了一件国际大牌斗篷。明星越来越多的选择本土设计着实是一件好事,让国内这些优秀的、努力的设计师都能被大家所认识。很多欧美设计其实并不适合于某位明星,更没有自己人更了解自己人的长短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范冰冰 力挺 红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