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晚明星万元礼裙受关注 山寨款2小时现身网络

2012年01月23日 08:4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2年春晚少了赵本山的小品,但是似乎网络上对春晚的点评吐槽一点没有少,其中主持人与明星们的穿着是最受大家注意的了。董卿作为整场最主要主持人,连换5套服装,其中不乏上万元的奢侈大牌;而开场演唱的女星胡可所穿服装山寨款,则在晚会开始2小时迅速登上网店售卖。

 

开场演唱的胡可所穿红色露肩款连衣裙,简单成衣化的设计让这身服装也十分适合平日穿着。而在晚会开始后2小时,网友就惊喜发现网络上的店铺已经开始以“2012春晚胡可同款Valentino气质蝴蝶结连衣裙晚礼服新娘敬酒服”为名,将这件本来昂贵的国际大牌礼裙标价100多元售出。

 

主持人董卿在本次春晚中连换5套服装,成为当场名副其实的“花旦”。然而眼尖的网友仍然发现她所穿的这件白色透视装与Elie Saab 2011秋冬高级定制系列中的一款极为相似。在这件衣服出现后1个多小时,网络上就开始登出同款预售页面,并以“全网首发”作为广告语。看来春晚的服装在春节期间着实促进了一把网购业。

 

作为2011年最火的偶像男星冯绍峰,虽然在春晚开场只出现了几秒钟的时间,但是仍然受到众多人的关注,他的服装第一时间被网友发现来自Dolce & Gabbana 2011秋冬的男装系列。正式中带着小亮片,不夸张但又让人无法忽略。而每一年被大家注意最多的莫过于小品演员牛莉的装扮了,前两年的手机绳、外套引起了春晚后的网购热潮,今年这件Marc Jacobs 的连衣裙,不知道会不会成为今年的网店热销品呢?

 

王菲和陈奕迅无疑成为了春晚最受争议的造型:王菲头顶植物搭配烟熏妆,陈奕迅身披大红绸扮新郎。然而这身装扮却是出自陈奕迅的老婆徐濠萦之手,徐濠萦一向有自身的穿衣风格,也有很多人无法接受她的审美,而春晚这装扮是好是坏只能由众人来评定。2011年吴秀波当之无愧最火男演员之一,本次他首开金嗓,简单的西装来自于宝姿Ports,看来不管男女,大家都在服装上下了一番力气。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贾晨旭] 标签:万元礼 山寨款 2小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