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宫锁珠帘》众女穿越清服争艳 与《宫1》华美大PK

2012年02月01日 07:4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随着穿越剧《宫锁珠帘》的热播,相关话题的火热度也直线飙升。《宫锁珠帘》中囊括了诸多女星,豪华的阵容直逼《宫1》。而女星聚集的地方自然就会有攀比,无论是服饰、妆容还是配饰来说,两部热剧都是看点十足,来了个现实版的“宫”争艳。

 

两部剧中后宫嫔妃们的衣着都以花朵为主打,尽管《宫一》中服装的材质以丝绸为主,《宫二》以薄纱为主,但全都是将花朵的颜色改变绣在旗袍裙上,未免缺少新意,相比之下,虽然《宫二》中的服装更加轻盈,但是与《宫一》的华丽相比也是难分高下。

 

《宫一》中无论是宫女还是嫔妃华丽的头饰和配饰都是整部戏中的一大看点,翡翠、黄金以及珍珠玛瑙的踪影随处可见,着实华丽。相比之下,《宫二》中的绢花和零星的头饰看起来似乎太过朴素,缺少皇家贵族之气。

 

《宫》的影迷们一定都还记得,《宫一》中的主打女主角只有杨幂和佟丽娅两位,而《宫锁珠帘》中的女主角层出不穷,超大的阵势将《宫一》淹没。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宫锁珠帘 PK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