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范冰冰新宠Anteprima Wirebag

2012年02月04日 02:15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范爷在慢慢褪去以往清纯可爱的一面而更多增添了女王的高贵气势。一直是ANTEPRIMA WIREBAG粉丝的她于之前休闲Look背着超大款粉色闪钻HELLO KITTY系列已引来众多女生的羡慕与喜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NTEPRIMA WIREBAG新系列再成“范爷”新宠

ANTEPRIMA WIREBAG新系列再成“范爷”新宠

全人手制作的WIREBAG需要精致的手工及采用由意大利精制的专属WIRE物料制成。务求造型上的完美,ANTEPRIMA WIREBAG的专业工匠用上长达150小时来编织立体的巨型WIREBAG,多种造型别致而精细的包包一直深受女生喜爱,如早前为庆祝上海世博而推出的熊猫WIREBAG,以及与SANRIO新合作推出的DRAGON KITTY龙年特别系列,一针一织的手工令立体造型WIREBAG显得格外惟妙惟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WIREBA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