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姚晨亮相2012秋冬巴黎时装周 非标准美女不走寻常路线

2012年03月03日 14:5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姚晨算不上大众眼中的标准美女,不过却有一张让人过目不忘的脸。所以姚晨在时尚的道路上大可不必中规中矩。不过时尚风格千万种,哪种Style更适合姚晨呢?一起看看姚晨近期各种造型,答案自然揭晓。[2012秋冬巴黎时装周专题]

姚晨亮相Lanvin 2012秋冬秀场

姚晨这次亮相Lanvin 2012秋冬发布秀场的造型绝对是一次完美转变。“蟒蛇盘身”的图案不是谁都能驾驭住的。看看当年模特是如何演绎的吧。

共同演绎Lanvin“蟒纹装”姚晨与模特对比图

这件“蛇纹装”是Lanvin 2012春夏发布的作品,当时模特走秀时就引来不少惊叹声。不得不说这位金发模特将作品演绎的十分到位,配上一副黑超,气场更加强大。这次姚晨演绎同款“蛇纹装”,不比模特逊色。一头黑色长发+浓浓眼妆更是点睛之笔。不禁让Lanvin的“小胖子”设计师频频侧面相看。

姚晨与模特穿Lanvin 2011秋冬季同款连身裙

之前姚晨出席某活动时也曾穿过Lanvin的衣服,当时穿的这件藏青色连身裙是Lanvin 2011秋冬发布的作品。利落的剪裁彰显女性的干练,很适合姚晨。不过和模特相比还是有些差距了。关键要素没有抓住——衣服上的配饰。

适合姚晨的造型

姚晨如今早已扫去当年郭女侠的青涩,但直爽的印象一直挥之不去。以上几款成功的造型可以看出姚晨适合主打简洁、干练、重色系。左图中姚晨身穿红色紧身裙,将其纤细身段完美勾勒,黑色腰封增加了些许帅气。中间的这组造型让姚晨看起来充满个性。姚晨搭配的Chanel长马甲+高腰裤+ 法式礼帽的帅气Look(右图)更是射杀菲林无数。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徐婷] 标签:姚晨 Lanvi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