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巩俐开叉裙秀粗腿 章子怡力拼透视也难抢镜

2012年04月10日 08:1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潮流星指标

巩俐开叉裙秀粗腿 章子怡力拼透视也难抢镜

近日巩俐与章子怡同时亮相某颁奖典礼,作为两代“谋女郎”,不免让大家产生对比,当然,相信两人也已经习惯。“老滑头”巩俐不管现身何地,天生的霸气与次次有话题的着装已经让她成为唯一亮点;作为晚辈章子怡,貌似不论演技还是穿衣,众人还是褒贬不一。如今长江浪推前浪,周冬雨继承了两位的话题性,已经开始在这个是非的时尚圈打拼了...

[本期明星:巩俐]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老滑头巩俐 礼裙必有心机

巩俐曾经参加活动所穿礼裙

巩俐出场必定是气场十足,然而深知抢镜诀窍的她每一次的服装必给自己增加看点。朱莉姐那条性感的美腿被人们所“传颂”,然而回顾巩俐的红毯礼裙,绝大多数也是高开叉的“心机款”,除了“波涛汹涌”,巩俐也知道暗自动动脑筋让自己原本不纤细的双腿出来透透气,心中窃喜:第二天的头条准又是自己的了。

 
章子怡穿衣屡受质疑 怎么打扮都受人嫌

章子怡如何装扮 都无法让众人满意

章子怡或许是运气太好了惹人嫉妒,出道这些年,她的着装和她的作品一样被人质疑,褒贬不一。同样一件裙子在她的身上,配上她“假假”的笑容,就立刻失去了原本的味道。这次与巩俐同台,她在本来金色的连体裤外面加上一圈半透明的纱,怎么都像山寨品牌没有抄袭好的劣质产品。

 
周冬雨跻身时尚圈 稚嫩身材撑不起大牌

周冬雨年龄尚小 奢侈品牌不适合她?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面两位前辈一个气势压人,一个被人质疑,年纪轻轻的周冬雨吸取教训,小小岁数各种大牌就穿上身,且不说她本还稚嫩的身躯是否撑得起来这些华服,那副完全透露年龄的表情就让她这一身的价位大打折扣。不过打个好基础总是好的,但演员的价值还是出于作品,巩俐混到这程度,取决于早些年她的努力,相信走过风风雨雨,就算穿的再廉价,也能透出非凡的气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章子怡 font-size line-heigh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