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慧琳扮嫩辣妈变少女 舒淇卖萌重回18岁

2012年04月12日 08:0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潮流星指标

陈慧琳扮嫩辣妈变少女
舒淇卖萌重回18岁

女星不断上演扮嫩减龄戏,可爱卡通印花、卡通手包,让陈慧琳轻松扮嫩辣妈变少女青春可人,舒淇不做作卖萌重回18岁,赶紧抓住春天的尾巴扮嫩吧……

[本期单品:Hello Kitty]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女星扮嫩都靠它

左起:陈慧琳、林心如、舒淇

陈慧琳凯蒂猫T恤+蝴蝶结口袋牛仔裤,黑色高筒靴民族风十足;林心如跟Hello Kitty人偶相当有默契一同穿了金色系服装,拍照姿势变得更可爱;舒淇拿Hello Kitty系列靓包,裹时尚围巾展别样少女风情,仿佛重新回到18岁。

 

 
萌物大搜罗

萌物推荐

Hello Kitty款Iphone4手机壳适合养眼吸睛,桃红色Hello Kitty手袋甜美中透着淡淡张扬;公主风的Hello Kitty小钱包,很甜美;粉色甜心风格斜跨包,背上它和最爱的人一起去春游吧;Hello Kitty双肩包,幸福小女生之最爱。

 
男生也爱Hello Kitty

左起:Perez Hilton、吴宗宪

美国时尚博主Perez Hilton头戴可爱的Hello Kitty浴帽,色调抢眼,让人觉得很可爱,而且这样青春无敌的搭配很俏皮,会让穿着减龄N岁值得尝试;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上身选择百搭的Hello Kitty黑色T恤,整个造型休闲青春,适合出行穿着。

 
"大小姐"活动、出街爱不释手

Paris Hilton(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帕丽斯-希尔顿)粉色连衣裙+高跟鞋,纤瘦的同时又有小性感,Hello Kitty包是扮甜美的关键;条纹T恤具有学院风,Hello Kitty PU包让整身更甜美,约会出行的绝好选择;一件简单的Hello Kitty T恤,看起来招人喜爱。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裙子 短裙 连衣裙 高腰裙 百褶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