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前面保守背后真空耍风流 十大闷骚女星心机抢镜装

2012年04月17日 08:2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红地毯上星光熠熠,女明星的服饰装扮更是关注的重点,一件出众的礼服就足够令女星成为所有目光的焦点,似乎众位明星也同样意识到了这点,无论是透视装、抹胸还是深V,一切皆有可能。正面看似保守的装扮,一转身来一个出其不意似乎是当下女星最爱玩的把戏,说她们“闷骚”一点不为过。马上跟编辑来看一看,谁是最“闷骚”的女明星呢?

第一名:刘若英,闷骚指数:90%

刘若英

知性美人刘若英,一向给人以保守,文艺的印象,但这次她打破了这个一贯概念。正面一如往常,而背却风光无限。

第二名:李嘉欣,闷骚指数:80%

李嘉欣

穿着红色小礼服裙的李嘉欣给人一个优雅淑女的形象,但后背的大面积裸露又在温婉中流露出性感。

第三名:安以轩,闷骚指数:75%

安以轩

绸缎材质随身而动,尽显安以轩的曼妙曲线,转身的一刹那,将她背部线条完美的呈现在众人眼前。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闷骚 女星 抢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