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国女王86岁不忘臭美 百款造型最好“色”

2012年04月18日 08:2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潮流星指标

英女王86岁还臭美
百款造型最好“色”

最近英国某媒体把女王最近一年的穿着按颜色做了一个大汇总,寻找出女王最爱穿的颜色以及最不爱穿的颜色。不知道这一举动是否会成为今年英国潮流男女的颜色风向标,不过我们不得不承认,这位已经年过八旬的老太太实在太臭美了...

[本期明星:英国女王]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女王最喜欢蓝色 最讨厌米色

英国某媒体的女王穿衣汇总

不知道是否是因为英国国旗的关系,女王的装扮中将近1/3都是蓝色的。并没有追寻显瘦效果的女王对于粉色、紫色这种浪漫的、似乎在小女生身上才能找到的颜色也十分钟爱。一度火遍时尚圈的黑白色千鸟格与米色似乎并不招女王宠爱。

 
穿蓝色只搭配黑色配饰

女王蓝色装扮

说句实话,皮肤白皙的伊丽莎白二世穿任何颜色都很好看,我们猜测的英国国旗配色也在最左边的搭配上面显示出来。不论深浅,女王的鞋子、手袋均为黑色,低调的衬托主角。

 
岁数不是问题大胆穿绿色

女王绿色装扮

绿色其实不是任何人都敢穿的,也许和第一名的颜色相近,绿色竟然成为了女王装扮中第二多的颜色。从蓝绿过渡到嫩绿,女王搭配的连衣裙、半身裙均以此为基础,想穿绿色的姑娘们,从女王身上找点勇气吧!

 
印花装老来也风情

女王印花装扮

别以为女王只喜欢单色装扮,各种颜色的印花也是伊丽莎白二世常穿出来。均以白色打底,多以连衣裙为主,想必18的姑娘也不敢这么穿“花”吧!

 
雨伞也是颜色齐全

女王离不开帽子和雨伞

如果你常关注女王,那么一定会发现有两样东西是和她的服装必须颜色一致的,一个是帽子,一个就是雨伞。作为正常人,我们理解帽子与服装的配套性,而面对着同一款式不同颜色的雨伞,我们真心要发出一声感叹!有钱人不是拿爱马仕啊,有钱人是拥有各种颜色的雨伞啊!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英国女王 font-size line-heigh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