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范玮琪的春夏吸睛术 艳色连衣裙杀出重围

2012年04月23日 08:2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潮流星指标

范玮琪的春夏吸睛术
艳色连衣裙杀出重围

阳光明媚的春夏,你穿什么出街最拉风?明星们都在穿鲜艳的连衣裙了,不仅上身气色好,甩开黑白灰的灰头土脸,更能给你带来别样心情...

[本期单品:艳色连衣裙]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女星爱穿艳色连衣裙

左起:Angelababy、范玮琪、范冰冰、汤唯

Angelababy(杨颖)侧开叉V领抓褶缎面连衣裙,佩戴水晶配饰,脚踩尖头高跟鞋;范玮琪一袭亮丽橘红色洋装裙飘逸似女神;范冰冰穿明黄色开襟蝴蝶袖连衣裙,绿色漆皮腰封装饰;汤唯身穿绿色跟蓝色撞色连衣裙,系黑色腰封,脚踩裸色坡跟鞋。

 

 
2012春夏T台艳色连衣裙

T台示范

橘色是火和太阳的颜色,热爱橘色的人热情而快乐,Hermès橘色裙在本季中拥有强劲的话语权;明艳桃红色更是女人们永远的最爱,DKNY桃红色连衣裙款式简单又容易搭配;Elie Saab绿色连衣裙是瞬间情绪催化剂,就算在灯光昏暗的环境里,也能顺利出位,成为绝对主角。

 
春夏流行款连衣裙推荐

艳色连衣裙

Tibi纯粹的绿色雪纺裙是这个春夏艳色连衣裙最新的演绎方式;Giambattista Valli连衣裙色彩明亮,极具装饰味道;Michael Kors橘色条纹裙在本季中仍发出余热,不同的是采用渐变色彩来加强层次感;Stella McCartney连衣裙遇上蓝色系,大方又浪漫。

 
街头艳色收不住

街头捕捉

在深蓝色面料下拼接华美橘色裙,让优雅魅力低调绽放;H型直裁的荧光橘色款式藏起上半身赘肉,复古项链转移目光,吸引视线足够抢眼;蓝色宽松连衣裙适度的露肤令双腿更加修长,凸显可爱女人味,与抹粉色布条拼接彰显自由随意的个性,春夏出街更加完美动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范玮琪 font-size line-heigh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