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夏季大热白色裙 众星教你这样穿最显瘦

2012年05月31日 08:1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潮流星指标

夏季大热白色裙
众星教你这样穿最显瘦

白色裙在夏季可谓是经久不衰的单品,不仅实穿度高,在炎热的夏季也能带来丝丝清凉。只是白色裙由于颜色的关系,在视觉上有增胖的嫌疑。众位走在潮流尖端的女星们亲身示范,今年夏天白色裙这样穿最显瘦。

[本期单品:白色裙]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众女星夏天就爱穿白裙

众女星教你这样穿白裙显瘦

杨幂的一袭白裙大秀筷子腿,简洁款式配上白色的高跟鞋清爽又有视觉减负的效果。而范玮琪的白色连身裤裙则要更加自在,十分适合活泼开朗的女生,配上厚底鞋无形中拉长了腿部线条,绝对是肉肉腿的最佳选择。好莱坞新崛起的性感女星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一袭白色连衣裙,裙摆的分片设计不仅恰到好处的掩盖了不那么完美的下半身,若隐若现诱惑十足。而英伦IT Girl 黛茜-罗易(Daisy Lowe)则选择了一件低胸白色连衣裙,让大家的目光都聚集在了美胸上,即使没有筷子腿也可以选件火辣的白色连衣裙。

 
大牌T台示范白色裙显瘦又有新花样

大牌示范今季白色裙玩起新花样

DKNY的宽松款白色连衣裙质地十分轻飘,大罩衫款型的设计有效的遮挡上半身的肉肉,配上今年流行的厚底凉鞋,想不显瘦都难。而Chanel的白色连衣裙则在腰部玩起了花样,一根细细的腰带不仅可以打破连衣裙的沉闷更可以凸显腰部线条。而Jill Sander的套装式的连衣裙则大玩透视,适合下半身有困扰的人选择来穿。Helmut Lang的不规则剪裁连衣裙长度不仅刚刚好,不对称的设计在视觉上也有减负的效果。

 
夏季白色显瘦单品推荐

夏季白色显瘦单品推荐

打破对白色显胖的陈旧观念,推荐的今年夏季白色单品件件都能穿出好身材。白色吊带裙在腰部略微收紧,十分适合上半身纤细的人穿着。而白色紧身裤配上高跟鞋一样可以穿出模特般的长腿。DVF的白色无袖连衣裙则适合上半身略微丰满的女性,配上系带或细跟高跟鞋,名媛范十足。而YSL的白色连身裤则适合各种身材,腰部的设计更是百分百显瘦。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大热 众星 font-siz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