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盛夏短裤怎么穿?女星告诉你高腰款显腿长

2012年06月05日 06:1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不要以为随便选择条短裤就可以轻松度过盛夏光年,有些人虽然很会挑东西,但是不会搭配,再漂亮的衣服穿在她身上也是白搭。就像是如今超显腿长的高腰短裤,不同的穿法就会有不同的效果,“儿童身高”的伊能静就用它成功凸显出自己腿短的弊端,所以说衣装需要多琢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女星们到底怎样驾驭高腰短裤。

错误示范: 

伊能静

伊能静本来个子就不高,用白色的上衣盖住高腰短裤,一下子显得腿又短又粗,完全失去了高腰款服饰原本的魅力。

张梓琳

而国际名模张梓琳就成功的运用高腰短裤的优势,不仅更好的展露了自己修长的双腿,通过腰带的装饰,显得腰身也十分纤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高腰 短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