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胸前口袋衫正热 欧美明星街拍示范

2012年06月25日 08:4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无论是休闲的短袖小衫或是正式的长袖衬衫,都是平日搭配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但是经久不变的设计未免也太呆板了吧!?于是口袋衫的出现,为爱时尚爱潮流的女孩们的服装搭配提供开辟了新的道路,连欧美明星们也相当推崇。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当下最流行的口袋衫。

泰勒·史薇芙特(Taylor Swift)

条纹口袋Tee搭配红色铅笔裤,非常符合泰勒·史薇芙特(Taylor Swift) 活泼又俏皮的形象,这样简单的装扮应该是女孩们夏日搭配的首选!

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

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的口袋蓝色长袖Tee与蓝色铅笔裤,休闲舒适才是生活中穿衣的第一标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口袋 明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