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乡土头巾造型20年后受追捧 英女王教你一秒钟变潮流

2012年07月06日 07:5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时尚圈女星花头巾造型吸人眼球

不光英女王喜欢花头巾的搭配,欧美女星也对此颇为热衷,从怪异造型不断的Lady Gaga到红遍纽约城的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他们用自己的方式演绎了不同版本的花头巾造型,混搭花头巾就这样悄然在这个夏天风靡整个时尚圈。

花头巾的系法不重要购入必备单品很重要

如果这些都还不够证明花头巾造型的时髦,那接下来的两位一定足够说服你去给自己置办一条大牌花色围巾。因出演热门青春美剧《绯闻女孩》走红的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在剧中身着宝蓝色小外套混搭黑底蓝花头巾,时髦之余不失俏皮可爱。而另一外大家都熟悉的维多利亚秘密的天使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更是将花头巾造型搭配的极富潮流气息,夸张的金属项链与印花背心流露出些许民族腔调。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琪] 标签:头巾造型 秒钟变潮流 英女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