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5℃高温 选择沙滩比基尼也要向明星看齐

2012年07月07日 08:35
来源:精品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炎热夏季选择吸引眼球的比基尼一定要注意:1.根据肤色来挑选适合的Bikini颜色;2.下水游泳最好选择吊带的款式;3.用丝巾、项链、墨镜等配饰来打造与众不同的泳装造型。比基尼其实不一定得穿整套的,橘色亮眼的比基尼泳衣和黑色低调的泳裤搭在一起也很出彩。

左 Annalynne McCord

瘦瘦的Annalynne McCord穿起比基尼比丰满的女生稍微吃亏一点,会显得胸口平平的,但戴了一条长项链以就扭转了不少。

中 Lisa Rossenbach

比基尼其实不一定得穿整套的,橘色亮眼的比基尼泳衣和黑色低调的泳裤搭在一起也很出彩,黑色棒球帽让Lisa透着运动的性感。

Bella Thorne

半截式高腰泳裤在今年也流行了起来,从Bella Thorne身上学习到如何穿出“比基尼萝莉”的范儿,即使游泳也不能松懈哦。

左 Nathalia Ramos

大地色系的泳装配上黝黑的肌肤一般会显得野性,配上Nathalia Ramos这样白皙的肌肤就显得优雅、文静,发型也恰到好处。

中 Janice Dickinson

每个女生都有粉色情结,Janice Dickinson向我们证明粉色不只和萝莉、少女相配,即使年纪稍长也还是能Hold住。

右 Ilary Blasi

Ilary Blasi的荧光粉比基尼在沙滩上艳光四射,不只身材姣好还会摆弄性感,引无数侧目,难怪老公Francesco Totti这么爱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比基尼 沙滩 泳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