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明星抢镜离不开“黑白配” 上班族的一周时尚救星到来

2012年07月09日 10:2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在亮色印花和霓虹色系风潮高涨的一季里,“调色盘”时尚的确够in够拉轰。可是从最近的明星街拍中可以发现经典的“黑白配”成为了时髦明星们抢镜的最爱手段。通过最简单的搭配达到最显眼的时尚效果,这就是“simple is best”的魔力。无论是上班还是周末出行,黑白配永远是最经典,最时髦,最安全的搭配。站在衣橱前愁容满面不知道穿什么的OL美女们,看看明星们,开始时髦的“黑白配”一周吧。on & off 全部都在掌控之中!

周一:从干练的御姐范儿开始

艾拉· 麦克弗森(Elle Macpherson)

一周的开始,当然要从外表入手给自己的第一天打足了气。透视白纱衬衣加酷感十足的黑色皮裤。御姐范儿要的就是干练中稍带着一丝性感妩媚。单是硬朗帅气早就不流行了,现在讲究的是“刚柔并济”的成熟妩媚。

周二:英伦小清新带来好心情

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

周二,离着周五还有三天,想着还有三天要上班多少会有些小郁闷。这时候选择一件干净的白衬衣,一款红色小肩包。看着自己美美的英伦范儿打扮,也许周二就不会这么难过。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救星 明星 抢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