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撇开传闻看时尚 阿汤嫂阔气正面大战贝嫂

2012年07月10日 08:0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三,阔腿牛仔裤大比拼

阔腿牛仔裤大比拼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Beckham)对身材的严格管理有口皆碑,即使是产下四个孩子身材也毫不见走样。但凯蒂-霍尔姆斯(Katie Holmes)相比起来就要逊色不少。两人都着阔腿牛仔裤但效果却不尽相同。

四,礼服造型大比拼

礼服造型大比拼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Beckham)和凯蒂-霍尔姆斯(Katie Holmes)在红毯上的着装都比较保守,深色系的礼服多被二人所选。不论是贝嫂的凌厉Pose还是汤嫂的大气温婉,黑色礼服都被她们穿出了不同的风采。

五,女儿时尚度PK

女儿时尚度PK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Beckham)和凯蒂-霍尔姆斯(Katie Holmes)都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其中汤嫂的女儿更是被奉为新一代偶像,小小年纪就对穿衣十分有主见。至于贝嫂的女儿则因为年纪太小,还有待时间的证明。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贝嫂 汤嫂 K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