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明星爱用基本款 LV包包美观实用双兼备

2012年07月11日 07:4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LOUIS VUITTON 在官方网站上开展了各种有关箱包的活动,例如“全球名城”微电影系列,“100个传奇箱包”iPad应用,如何用不同款式的箱包来打包行李。每一期的活动都制造了精致的旅行体验,也让这个以制作箱包起家的老牌无尽的展现了箱包的魅力。正是因为有着精良的做工和悠久的历史,LV的包包也成为了女星们的挚爱。来看看到底是哪款包包是女星的心头好吧。

范冰冰

在2012年秋冬高级时装周的街拍中,范爷独钟爱这款包包。一身简约的黑白,搭配鲜亮的橘色。不禁使人觉得眼前一亮。

手袋简介:这款AlMA手袋以Epi皮革制成,时尚而富有女人味。多种颜色可以选择(橘色,红宝石色,薄荷绿,明黄色,荧光粉色,象牙色,紫罗兰色等)

希拉里·达夫(Hilary Duff)

希拉里·达夫的一身清爽的搭配,这款手袋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感觉到夏风扑面而来。

手袋简介: 这款speedy袋子,空间特大,以挂锁配拉链开合,Damier帆布袋身,配以圆形手把,是实用的时尚手挽袋。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LV 手袋简介 明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