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有型连体衣正装 穿出王菲的天后气场

2012年08月03日 08:3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其实出席活动时礼裙不是女星的唯一选择,观看今年的红毯照会发现中外女星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连体衣。剪裁挺括,线条流畅面料考究的连体衣也成为了女星们争艳红毯的心头好。对于平常人的我们来说,穿上一款“红毯系连体衣”去参加part或者去赴宴都是经典之选。

国内女星穿连体衣出席活动

国内女星们比较偏爱颜色稳重,下身较为宽松的款式。一身黑色的连体衣搭配金色高跟鞋的王菲尽显天的风范。而高圆圆的白色连体衣衬托出她清秀俏丽的气质,上半身的透视设计增添了一丝妩媚的性感。舒淇和陈慧琳都选择了颜色淡雅的连体衣,丝绸的垂坠感也使颜色变得十分光亮细腻。

国外女星穿连体衣出席活动

相反国外女星们除了喜爱白色和黑色之外,红色和紫色也很具有人气。热烈的红色和名模Chrissy Teigen的红唇装遥相呼应。贵气十足又略带一丝神秘感的紫色越发的衬托了超模Doutzen Kroes的性感魅力。好莱坞女星Cameron Diaz和Gwyneth Paltrow各自选择了白色和黑色。但是在款式上略有不同,Cameron徐泽了款裤腿的设计,而Gwyneth选择了瘦腿裤的设计。

连体衣单品

单品推荐:Derek Lam和YSL的2款从颜色到款式都很适合稳重大气的造型。从颜色到款式都突出了简洁大方的理念。去参加正式场合的活动时此类单品可以算是最佳首选了。Marc By Marc Jacobs和3.1 phillip Lim的用色都很鲜艳大胆,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抹胸和胸前开叉的设计强调了胸部,对自己的胸部有自信的美女可以尝试一下微露的性感。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连体 衣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