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铅笔裙女星最爱 一步打造婀娜曲线

2012年08月06日 07:3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没有超短,没有露肤,没有若隐若现,同样能拥有性感气质,这就是铅笔裙的魅力。贴合身线的剪裁,让女性凹凸有致的身型展露无遗。搭配衬衣,抑或搭配T恤,都能相得益彰,展现动人气质。

明星爱穿铅笔裙

铅笔裙成女星新宠

简约怀旧的铅笔裙不但受到干练的“白骨精”们的青睐,更以其流畅简洁的线条、凸现腿部线条的优势被挑剔的女明星们宠爱着。这一季的复古颂歌高奏,身着铅笔裙的身姿也倍加妖娆起来。似乎这样的风格更被30岁以上的女明星所喜爱。

T台示范

T台示范

在这几季,铅笔裙都成为了T台上耀眼的主角,不仅完美勾勒出女性的线条,腰间也玩起了一些新花样,例如现在正流行的花瓣腰,正成为了铅笔裙的新发展方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铅笔裙 曲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