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打破紫色显黑迷思 女星正反示范两招解决

2012年08月13日 07:4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奥运颁奖礼服、志愿者礼服,乃至奖牌吊带全部采用了高贵的紫罗兰色。因为适逢英女王登基60周年庆典,领奖台和服装的颜色全部采用与英国皇室加冕袍一样的紫色。这得到了娱乐圈的明星们疯狂追捧,众人争相演绎紫色礼服、配件,掀起一股强劲的紫色时尚风暴。

明星演绎

中外女星演绎紫色系礼服

紫色虽然有着高贵优雅的名号,但是易穿度也不是很高,尤其是亚洲人,如果没穿好很容易显得皮肤发黄,气色不好。舒淇和周迅都巧妙的用紫色配上别的颜色,俏皮又不失时髦度,很值得学习的搭配方式。

穿搭建议

一,面料选择很关键

亮缎的面料很容易显廉价

紫色是属于饱和度比较高的颜色,又属于冷色系,配上亚洲人黄调的肤色很容易显的穿着者肌肤暗沉,而加上亮锻的面料更容易造成如左图办的廉价感。反观右图女星穿着的也是亮锻面料礼服,但相比亮度略低,整身搭配的质感也出来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女星 两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