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七夕约会完胜 男人最爱的5款连衣裙搭配

2012年08月23日 08:0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七夕约会穿什么?答案很简单,就是连衣裙和高跟鞋。没男人不爱。所以不用发愁穿什么,赶快来参考一下明星们演绎的今夏5款连衣裙造型。从裙子到高跟鞋一切搞定!

查理斯·塞兹(Charlize Theron)的妩媚花瓣裙造型

真不愧为是好莱坞的美艳女王穿出了花瓣腰裙的妖娆妩媚。摇曳花瓣下摆的装饰凸显性感迷人的女性魅力。在七夕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赴约还不赶紧抓住机会狠狠的扮一把迷人的妖娆美人?

单品推荐:紧贴腰身的剪裁与花瓣褶皱形成对比,更加凸显纤腰的女性魅力。在腰部设计上增添了花瓣型装饰让传统的沙漏型连衣裙有了更多的妩媚风情。鞋子做好辅助效果就好,不要选择复杂的设计或鲜艳的颜色。不要抢了花瓣裙的风头。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身穿甜美高腰伞型裙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真是百变女郎,一袭高腰伞型裙把自己打扮的粉嫩可爱。像极了童话故事中的公主。腰间的蝴蝶结设计和靓丽的粉色都是小女生喜欢的元素,在七夕这个甜蜜的日子可爱的公主装扮是女生的特权。

单品推荐:粉色透视的高腰伞型连衣裙是可爱公主装的最佳单品。无论是从颜色还是到款式都重现了每个女孩子的公主梦。当然公主装不能少了水晶鞋,搭配一款经典的裸色高跟鞋,变成高贵与甜蜜兼并的粉嫩美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连衣裙 七夕约会 男人最爱的5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