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0度天 棒球夹克代替开衫成衣橱必备

2012年10月15日 08:3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明星街拍的大多时刻,与华丽、梦幻什么不搭界,舒服好穿又能保证随时有型的单品才是最受追捧的,比如说棒球夹克。现在天气凉了,只要学明星在T恤外面穿件棒球夹克,就能继续时髦下去!

明星示范:

左起:Taylor Swift,Rihanna,Emma Roberts,Cara Delevigne

看看明星有没有轻松的时髦态度吧,用棒球夹克就能检验!因为它是外套群里面最没有“拗”感的一个。一点领口或袖口的条纹装饰或者是胸前的徽章装饰,顶多再加上撞色,一件好的棒球夹克可以直接当百搭外套来穿。显然,女星们这么做了,而且还挺成功。

潮人示范:

潮人示范棒球外套+ 裙装

不要以为运动风的棒球夹克只能搭配牛仔裤或者是运动裤,看看这些潮人们,连衣裙,包身裙,公主蓬蓬裙,都能用棒球夹克来搭配,而且搭配的鞋子也是各样都有,平底凉鞋,铆钉吸烟鞋,高跟鞋,运动鞋,总之,越是混搭越时髦。

T台示范:

左起:Anna Sui,Isabel Marant,Topshop Unique,Marc Jacobs

T台上的棒球夹克更是养眼,但是各位亲,千万别太认真了,秋季外套都是当开衫使的,拉链只不过是摆设,对T台上的拉链示范,小编不太赞同。时髦在前,太强调保暖就不好玩了。所以,想搞点小清新小青涩,想玩轻松帅气什么的,赶紧来件棒球夹克吧。

单品推荐

[责任编辑:王若清]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