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款LV手袋 是否冲击经典街包地位

2012年10月24日 07:4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LV Speedy 25手袋是该系列最小巧的一款,在不久前加上了实用的肩带,如今更被引入到了Monogram Empreinte烫印小牛皮系列中,彰显路易威登的品牌传统与顶尖的制作工艺。女星们更是迫不及待入手,说实在的,这款包包真的很让人心动。

左起:吴佩慈,波比·迪瓦伊(Poppy Delevingne)

Speedy新款的问世表现出Monogram Empreinte系列将经典、现代、年轻的心态与跨年代的时髦集于一身的特质。我们看到橙色这款女星的搭配方法,one piece加上深色高跟鞋,这样包包会更亮眼,当然,如果学习吴佩慈在配饰上也下点功夫,那就更好了。

橙色款价格:18500人民币

左起:老款LV Speedy 25手袋,新款LV Speedy 25手袋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高飞]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