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杜淳成时尚界新晋势力 帅气西装造型坐镇秀场前排

2012年11月01日 18:1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幕以来,杜淳频频出现在各大男装秀场上。作为型男代表的杜淳每次出席都以完美的西装造型现身秀场前排,名副其实的成为了时尚界的新晋势力。

左起:杜淳,苏芒

2012年10月24日,北京,中国国际时装周暨全新SL级敞篷派车上市活动发布会,头排明星主编频“咬耳朵”。杜淳、苏芒贴面热聊。

杜淳身穿经典的黑色西服帅气亮相J Lindeberg男装发布会

杜淳现身Beauty Berry 王玉涛男装发布会

[责任编辑:赵宵谈]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