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不做女王也要穿 皮裙皮靴才是冬季王道

2012年11月05日 08:1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皮裙和皮靴,你挑哪样?不想做女王也得穿,因为它们实在太有型了。即便现在已经迎来了降雪,但皮裙与皮靴作为内搭,还是依就用得上。照着明星的搭配路线走,只要你出门加上一件大衣外套就ok。

戴安-克鲁格Diane Kruger、克里斯汀-卡瓦拉瑞Kristin Cavallari、丽-乐扎克Leigh Lezark、劳拉-斯通Lara Stone

单品推荐

在今年的秋冬,皮质很热,连清新少女品牌都在主打推出各种皮质小裙子。百褶、花朵边或者是简单的迷你伞裙,不管怎么搭都各种有型。秋冬季,要廓形感,还是小性感,它都能满足。

蕾哈娜Rihanna、达科塔-范宁Dakota Fanning、帕梅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克劳迪娅-希弗Claudia Schiffer

单品推荐

长筒皮靴应该算是过冬的露腿的救命稻草,虽然秋季就被时髦人士所青睐,当然是因为它那种杀无赦的存在感。到了冬天,打底裤加入进来,它的功能变得越发强大了。    赶快二选一来上一个吧!当然,你也可以像蕾哈娜一样,短裙皮靴一起穿,前提是你也偏好这个口味。

[责任编辑:言佳丽]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