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菲连换4套着装游丽江 模仿天后级减龄穿衣经

2012年11月06日 07:4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天王菲与李亚鹏现身云南丽江为6岁的女儿李嫣办儿童画展。全程王菲的装扮都十分随性休闲,看似随便搭配的3套出街造型都衬托出时髦的气息。耐穿的单品也非常适合平常人尝试,模仿天后的穿衣经其实不像想象中那么难。

王菲身穿Stella McCartney 2013早秋系列的灰色连体衣现身机场

连体衣不仅是夏季大热的单品,也是能打造时髦秋冬造型的便利服装。王菲身穿灰色连体衣,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休闲随性的气息。搭配一款黑超更是气场十足。平时懒得想搭配的美女们可以借鉴天后的这一招。选择一款合身的连体衣,省去在衣橱前纠结的时间,却能得到既时髦又修身的好效果。

混搭风最能体现王菲率性潇洒的气质

说到天后王菲的搭配功底很容易想到的就是她拿手的混搭风,看似奇怪的单品被她穿在身上都能体现出时尚的味道。这次丽江之行的王菲,把印花彩色毛衣和素色马甲搭配到了一起。一件马甲不仅能给毛衣搭配带来层次感,还起到了混搭的作用。彩色印花也让人看着气色大好,多了几分清新的可爱。

[责任编辑:高裔]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