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单身女星巧穿搭 今年双11志在“脱光”

2012年11月07日 08:5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双11迫在眉睫,每年到了这个时候不得不让人面对尴尬的问题,曾经的光棍只是单只男人,现如今的光棍却将女人也列为其中。看着时尚圈的女明星们,分分合合的单身贵族们的华丽穿搭,只当做是为我们的“双11”提供点素材,让大家一起努力“脱光”吧!

刘亦菲

一直扮演玉女刘亦菲,在感情上却一直是属于空白。就这身装扮来说,长款的呢子大衣光腿直接穿上一双玛丽珍的高跟鞋,像是回到了赫本的时代。这个双11,我们也可以试着用一件长款大衣去捕获一次艳遇。

蔡依林

一向是公主范儿的蔡依林,换上一副中性装扮有没有一种“小文秘”的感觉?平日里普普通通的女生想要焕然一新的话,可以尝试中性风的装扮,要知道,小巧可人的文秘可是不少男人的心头爱。

董洁

曾给人充满了女人味道的董洁也有这么干练的行头。毛绒外套搭配同色系内搭,充满细节感的仔裤,看得出,董洁是一个在搭配上费了不少的心思。

[责任编辑:林丽]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