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秋冬不可轻易“露两手” 胡杏儿孙俪穿衣有绝招

2012年11月08日 12:36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秋风萧瑟单穿短袖自然已经无法抵御寒风,胡杏儿、林依晨等女星选择外搭小外套作为最基本的穿搭选择;秦岚、孙俪等以优雅取胜的女星更偏爱兼具保暖效果的长袖复古连衣裙来保暖扮靓。

孙俪

近年来事业蒸蒸日上的孙俪在搭配功力上也有稳步提升。这一件彼得潘领的印花连衣裙搭配一双黑色高跟鞋即将她的大牌范儿展露无遗;黑色的打底长袜显瘦又保暖,也是秋冬必备的心机单品。

你可以学孙俪这样穿:

印花长袖连衣裙:CARVEN $731;黑色长筒袜:PANTHERELLA $70;黑色高跟鞋:UNITED NUDE $202

胡杏儿

与黄宗泽分手之,胡杏儿的着装风格愈发趋向强势独立率性。经典白T恤与酷感修身皮裤的组合既能彰显高挑身材又不失霸气;不规则剪裁的米色小夹克在保暖的同时增添了一抹个性。

你可以学胡杏儿这样穿:

不规则剪裁小夹克:ANNE VALéRIE HASH $1,153;内搭白T恤:STELLA MCCARTNEY $557;修身黑长裤:HELMUT LANG $1,026;霸气尖头黑踝靴:DOLCE & GABBANA $614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