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冬季露腿的救命稻草 是时候穿及膝直筒靴了

2012年11月09日 07:5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最近辣妈超模米兰达·可儿穿上及膝直筒长靴的街拍引起了时尚界的瞩目,大家都对米兰达的这身Look赞不绝口。其实也有很多明星钟爱及膝直筒靴,看来直筒靴要强势回潮了。你是否要在今年冬季购买一款呢?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穿上黑色及膝直筒靴尽显美腿

调查加载...
 

辣妈米兰达·可儿知道穿什么最能展现自己的超模身材,内穿短款毛衣连衣裙搭配及膝直筒靴,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干净利落的气息。虽然搭配的很性感,但却不失好感度。这身Look绝对能成为今年冬季及膝直筒靴搭配的最佳范本。

同为辣妈的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也选择及膝直筒靴搭配大衣

格温·史蒂芬妮用黑色及膝直筒靴搭配白色大衣,经典的黑白配是永远不会出错的装扮。搭配一款黑白色相间的抽象花纹围巾,给整体造型带来了层次感。

[责任编辑:曹雯]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