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晶晶穿安妮海瑟薇同款婚纱

2012年11月09日 11:5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2年11月8日,“国宝”郭晶晶身穿Pronovias量身定做的婚纱是属于华伦天奴设计的梦幻系列,与霍启刚步入婚礼的殿堂。同年,9月30日,人称“安妮公主”的海瑟薇也牵手了自己的白马王子。她们在婚礼当天都穿着瓦伦蒂诺(Valentino)的婚纱,一个清雅脱俗,一个优雅动人,到底谁更迷人?

郭晶晶身穿Valentino梦幻系列婚纱与众伴娘合影

优雅的牙白色系上边交错着花瓣与水晶编织而成的纹路,仿佛置身于静谧的白色花丛之中。抹胸的设计优雅性感,锁骨出的珍珠项链比起那些光彩夺目的饰品更赋有典雅的韵味。

郭晶晶Valentino梦幻系列婚纱

简单的头饰毫不夸张却使所有人都看得入迷。轻纱盖过肩头,隐约透漏出美背的线条,优雅又不失性感。头纱上点缀的配饰好像落满了头的花瓣,十分浪漫唯美。

安妮·海瑟薇的Valentino粉色婚纱

好莱坞著名明星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 )9月大婚,她选择了Valentino设计的婚纱。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婚礼装扮灵感来源于自然,许多树枝被用作布置婚礼现场。”婚纱有长长的粉红色拖尾和精致的立体花朵装饰,浪漫感十足。

安妮·海瑟薇的Valentino粉色婚纱手稿

夕阳中Anne Hathaway婚纱的粉色不只是光线问题,设计稿中裙摆和头纱的下摆都是渐变的浅粉色。而与众不同的头纱灵感源自1920年代,交叉的缎带搭配大花朵,装饰着精细的水晶珠饰。据说Anne Hathaway婚礼时没有佩戴珠宝,而是让礼服和头纱尽放光彩。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